瀏覽次數:169by:沛星光電

本公司鐳射產品可廣泛用於科學研究、工業運用、探勘、光纖傳導、鐳射指示、紅外照明、鐳射排版等領域。

同時開闢五大類技術支援

 

1OEM

2、根據用戶要求設計生產半導體鐳射器及光學系統

3、設計生產鐳射光學鏡片、柱面鏡

4、為用戶提供光點解決方案

5、設計生產鐳射器專用電源

 

 

對本公司售出的產品一律保證使用8000H,一年內保修,三年質保維修的原則,在保修期內出現的任何問題將給予認真負責的處理,並歡迎用戶提出寶貴的意見和建議。

公司秉承顧客至上,以人為本,科技創新,銳意進取的經營理念,堅持客戶第一的原則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。歡迎惠顧!

CO2鐳射切割的關鍵技術

 

CO2鐳射切割的幾項關鍵技術是光、機、電一體化的綜合技術。雷射光束的參數、機器與數控系統的性能和精度都直接影響鐳射切割的效率和品質。特別是對於切割精度較高或厚度較大的零件,必須掌握和解決以下幾項關鍵技術:  

  1、焦點位置控制技術:
  

  鐳射切割的優點之一是光束的能量密度高,一般>10W/cm2。由於能量密度與4/πd2成正比,所以焦點光斑直徑盡可能的小,以便產生一窄的切縫;同時焦點光斑直徑還和透鏡的焦深成正比。聚焦透鏡焦深越小,焦點光斑直徑就越小。但切割有飛濺,透鏡離工件太近容易將透鏡損壞,因此一般大功率CO2鐳射切割工業應用中廣泛採用5~7.5〃〞(127~190mm)的焦距。實際焦點光斑直徑在0.1~0.4mm之間。對於高品質的切割,有效焦深還和透鏡直徑及被切材料有關。例如用5〃的透鏡切碳鋼,焦深為焦距的+2%範圍內,即5mm左右。因此控制焦點相對於被切材料表面的位置十分重要。顧慮到切割品質、切割速度等因素,原則上<6mm的金屬材料,焦點在表面上;>6mm的碳鋼,焦點在表面之上;>6mm的不銹鋼,焦點在表面之下。具體尺寸由實驗確定。
  

  在工業生產中確定焦點位置的簡便方法有三種:
  

  (1)列印法:使切割頭從上往下運動,在塑膠板上進行雷射光束列印,列印直徑最小處為焦點。(2)斜板法:用和垂直軸成一角度斜放的塑膠板使其水準拉動,尋找雷射光束的最小處為焦點。(3)藍色火花法:去掉噴嘴,吹空氣,將脈衝鐳射打在不銹鋼板上,使切割頭從上往下運動,直至藍色火花最大處為焦點。
  

  對於飛行光路的切割機,由於光束發散角,切割近端和遠端時光程長短不同,聚焦前的光束尺寸有一定差別。入射光束的直徑越大,焦點光斑的直徑越小。為了減少因聚焦前光束尺寸變化帶來的焦點光斑尺寸的變化,國內外鐳射切割系統的製造商提供了一些專用的裝置供用戶選用:
  

  (1)平行光管。這是一種常用的方法,即在CO2雷射器的輸出端加一平行光管進行擴束處理,擴束後的光束直徑變大,發散角變小,使在切割工作範圍內近端和遠端聚焦前光束尺寸接近一致。(2)在切割頭上增加一獨立的移動透鏡的下軸,它與控制噴嘴到材料表面距離(stand off)Z軸是兩個相互獨立的部分。當機床工作臺移動或光軸移動時,光束從近端到遠端F軸也同時移動,使光束聚焦後光斑直徑在整個加工區域內保持一致。

 

資料擷取中......
 

  

吳經理手機1:0923-254188
           
手機
2:0919-036053
電話
:04-22383033
傳真
:04-22732713
Skype:ray_wu_tw
網址1 - http://www.laserlens.com.tw

網址2-http://laserlens.web66.com.tw/
部落格:http://blog.xuite.net/laserlens/laserstar
FaceBook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Taichung-Taiwan/Laser-Star-pei-xing-guang-dian/167928609892551


 

https://0423596343.tw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1182864商業照明 LED燈

洋基果子主要產品為商用LED燈,包括軌道燈,崁燈,盒燈,筒燈